石家庄拼团购房13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华宁春天最新进展 南二环跨新元高速设高架桥

发布时间: 2017-11-13 22:13:1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13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13 22:13:10整理提供】

刚踏入十一月,石家庄市土地市场风起云涌,一天之内主城区13宗土地挂牌,多个即将集体补证,大家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主城区市场。

从石家庄政府信箱以及各区政府信箱可以看出,最近一周大家问的最多的就是主城区项目进展以及旧改项目情况。小编整理了11月1—11月7日政府信箱官方答疑的回复,其中包含:农机厂宿舍旧改项目、( )华宁春天2期、昶昊悦府、水工局宿舍危房改造项目、荣盛·锦绣学府等。石家庄城建项目包含:南二环东延线与新元高速互通工程、机场路(新赵线)改造、井元路国道107东道路维修问题。

1、网友:农机街的农机厂宿舍拆迁进行到哪一步了,年前会有动作吗?

新华区政府:该宿舍的拆迁工作手续一共需要大约十七个步骤,目前项目实施单位正在积极跑办各项前期手续,区政府也与项目实施单位签订了相关协议,明年项目启动的可能性较大。

2、网友:请问赵陵铺镇石家庄纺织机械厂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