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9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van般关爱,成长每ke!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1-28 01:02:01

来源: 腾讯房产石家庄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1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石家庄站”,由楼盘网于2018-01-28 01:02:01整理提供】

今日,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正式启幕!继万科翡翠生活馆开放、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揭幕之后,万科成长中心的落地也标志着石家庄万科再度实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承诺,以更好的城市配套服务,为石门创造更多精彩。

万科品质教育,花开石门

2018127日,万科成长中心正式落户石家庄,以翡翠公园教育配套为载体,持续为社区及周边地区提供服务;同时,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的落地,也成为是石家庄万科推动城市配套服务商承诺兑现的一大迈进。

V-learn万科成长中心作为万科社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在全国已开设150余家,遍布30余座城市,校区聘请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深研孩子身心发展特点,开设多元化全品类课程,满足孩子成长需求,聚焦“最后一公里”,解决教育配套问题,让万科生活的维度不止于房子,更存在于美好生活中的一切。翡翠公园校区,着眼于石家庄城南教育资源不断落户的前景,以区域内石家庄润德二中与东风西路小学等教育为基础,整合万科品牌教育优势,荟萃优质师资力量、品牌教育机构等,期待为城南教育品质的整体提升做出努力,陪伴孩子的美好成长。

一切美好尽在家门口

为乐趣而读书,为快乐而学习,让每个孩子在生活中发现学习的乐趣,也是万科所期待做的事。对于孩子而言,拥有全年龄段多层次、多元化教育体系的万科成长中心,为构建自由成长、终身学习的梦想空间创造可能;藏书近万册的万科三好书屋,是孩子自我思辨、主动知识猎奇的疆场,从读书、学习到交流再到思考,让孩子充分找到读书的快乐。而对于家长,万科成长中心,则意味着教育与家距离的拉近,无需长途跋涉地搜寻补课班,无需担忧接送孩子的问题,社区门口即是良好的教育环境,上下班之间即可实现工作与家长身份的互换,美好的亲情互动,让每个家庭的教育更加轻松。

万科V+教育启迪城市未来

万科成长中心作为万科V盟城市级“美好生活生态圈”的一部分,未来也将以V盟为平台形成跨城市性的资源流动。万科V盟,是由“三好住宅”、”四有社区”发展而来的城市配套服务升级模式,从"人的浓度""城市浓度",万科V盟期待以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服务,实现单一城市的万科业主与V盟中国联盟商家的链接互动,实现社区生活的重构与城市资源的链接,让城市充满无限可能。

以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校区启幕为焦点,万科期待着更多改变。未来,万科将在城市内开设更多成长中心,为周边教育配套服务带来改善,期待以美好生活场景师为己任,以产品、环境、配套的全面更新,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

万科教育使命

我们的孩子将拥有人们所期待的学业技能;有好奇心和创造力,在科学、技术与艺术间跨界自如;流利的使用第二语言;具备好的学习习惯并能对自我负责;因具有自己的挚爱专长而充满自信;意志坚毅、身体强健,掌握一项可持续终身的户外运动爱好,值得信赖,明白个体与社会生态息息相关。他们将走向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