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4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鹿泉区召开上庄镇总体规划及南北太平河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1-31 17:36:38

来源: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2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官网”,由楼盘网于2018-01-31 17:36:38整理提供】

1月28日,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上庄镇总体规划及南北太平河改造提升规划汇报会。

李为军指出,上庄镇总体规划高起点谋划、高站位统筹,对上庄镇将来发展定位,合理利用土地、有效布局空间等方面具有指导意义。上庄镇地理位置优越,致力打造的两个核心区和中央公园,要做出具体的城市设计,围绕其拓展路网构建,完善基础配套。槐安路西延、裕华路西延、中山路西延景观设计要进一步深化,拿出具体方案,为旅发大会在我区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计划打造的中央活力区要分层次建设,明确层次界限和空间布局,提升可操作性。要围绕产业差异化、形态、密度和高度出特色,形成沙盘,与石家庄总规进行对接,真正将上庄建成我区的经济之城、生态之城、人文之城。

李为军强调,南北太平河改造提升,主要是为老百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让城市更有活力,达到产城融合的目的。规划内容必须要提高河道的行洪能力,结合周边路网建设、村庄改造进行整体设计,增加节点性要素,形成投资与产出的良好互动。获鹿镇、石井乡要对太平河两侧村庄进行摸底,国土局要加大对两侧土地的控制、收储,要结合南北太平河自身特点,解决水面、景观布局等问题,形成水与城高度融合生态布局,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区领导梁子杰、张振海、黄晓勇出席会议并就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