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2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五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次数刷新历史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42:1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政策法规

978次浏览


——五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次数刷新历史记录

【全国】

1、中原地产研讨中心:2018年1-5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多达159次,比2017年1-5月增加60%。其中,5月份,全国超越40个城市发布调控政策,当月累计多达50次,单月房地产调控政策次数刷新了历史纪录。

2、21世纪:近期,多家房企发布前5月销售业绩,“销售范围普涨”成为主要特征。今年以来,固然楼市调控加剧,但总体销售范围依然坚持正增长。随着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显现,大中型房企在拿地、融资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凸显。这也有助于企业夯实市场范围,并进步销售业绩。

3、海南日报:保利地产海南公司近日与阿里云、筑家易达成深度协作,保利地产将依托阿里云Link人居物联网平台,共同开发特征小镇、聪慧社区、聪慧楼盘、智能家居等范畴,为海南发明更好的人居环境。

【北京】

房山限价房项目中海·金樾和著开盘,去化率仅22%

6月10日,中海·金樾和著首开推出340套房源,当天去化74套,去化率仅为22%。开盘楼栋3#、4#、7#、8#、12#共计5栋楼,推出89㎡小三居240套,127㎡四居100套。成交均价3.7万/㎡。前期积聚验资客户约350组,当天实践到场客户约150组。现场停止电子摇号,当天选房交3万元定金。

【山西】

《山西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施行计划》出台,山西省将试点树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更好满足大众住房需求。请求6月底前,省级和11个设区城市住房租赁综合效劳平台要投入运用。作为全省试点城市,太原年底前至少推出2个项目展开购租住房试点。

【河北】

1、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立厅:2018年培育和开展住房租赁市场,将选取石家庄、廊坊作为试点城市,启动住房租赁效劳平台建立。

2、石家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开展大会在鹿泉区开幕,石家庄将旅游业列为“4+4”现代产业开展格局之首,鹿泉区以此为契机将来也将重点开展旅游特征产业。此次旅交会目前共达成签约项目36个,意向投资金额累计1547亿元,泰禾、西美、蓝城等开发商均有文旅小镇类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