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鹿泉再曝一项目存购房风险 近期17个项目被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20:59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06次浏览


6月14日,鹿泉区政府再次发布购房风险提示,对万泉紫竹华庭(香堤小郡三期)违规开发项目进行通报,该项目宣传位于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开发商为河北德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近日,随着石家庄楼市严查的推进,官方已多次通报房地产项目购房风险提示,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整理了近期被官方通报的项目,这些项目包括:

1、九珑湾

项目为二十里铺新村住宅楼项目,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槐北路交口东行700米路北,拟由河北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二十里铺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发建设,目前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2、白金汉府

项目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该项目目前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3、星洲美域

项目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槐中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该项目目前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4、润晨璟园

项目位于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东北角,拟由河北润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5、庄凯学府(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

项目位于长安区胜利大街与学府路交口西行1000米路南。该项目土地性质为划拨用地,目前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6、氧派湾

项目位于长安区翠屏路与胜利大街交口西行1000米路南(原长安区红旗村)。该项目目前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7、御景东城二期

项目位于东三环与石津路交口西北角,为东五女村集体土地。该项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对外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8、德美尔医院宿舍楼

项目位于长安区农机街与联盟路东南角。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9、文博园(十六中宿舍改造)

项目位于新华区北二环西路322号。该项目目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0、铂悦石门(石飞宿舍改造)

项目位于新华区北二环内与红星街交口东西两侧。该项目目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1、绿岛花都

项目位于新华区植物园街与古城路交口东南角。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2、绿竹国际

项目位于平安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角。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3、中山一号院

项目位于中山西路与中营街交叉口东北角中营街一号。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4、颐和苑

项目位于西三环与槐安路交口东北角。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5、裕西公馆

项目位于中山西路以南,裕西公园以西,西王公交枢纽对面。该项目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6、君廷上院(首府公园)

项目位于桥西区维明大街与支农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且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17、茗雅苑

项目位于鹿泉区铜冶镇永壁北街村,开发商为石家庄聚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购房风险。

广大购房者一定提高警惕,防范购房风险。

以下为提示全文:

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万泉紫竹华庭(香堤小郡三期)”违规开发项目购房风险提示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万泉紫竹华庭(香堤小郡三期)”违规开发项目进行通报,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

“万泉紫竹华庭(香堤小郡三期)”项目宣传位于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开发商为河北德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可登陆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网址:www.sjzlq.gov.cn),查询该项目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对已购买上述项目的购房者,请尽快向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举报。

举报电话:0311—82281097。

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