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姜阳:坚决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建设和违法销售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31:53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64次浏览


6月12日,副市长姜阳在暗查我市房地产项目时要求,要坚决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建立和违法销售行为,在全市构成高压态势,确保房地产市场安康平稳开展。

当日下午,姜阳率领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物价局等有关部门,与裕华区、桥西区有关部门展开结合执法,对我市房地产项目、中介机构停止暗查。随机抽查了位于青园街的创联地产、国大地产、1+2结合不动产,对中介机构销售的房源停止了检查,并对从业人员的资质停止了审核。随后来到河北国际商会广场、盛世御城商品房售楼处,查看了在售项目等状况。

对暗查中发现的问题停止了严肃查处。姜阳指出,住房问题事关严重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注重房地产违规建立、违规销售整治工作,在全市构成对房地产违规项目整治的高压态势,确保省会房地产市场平稳安康开展。

姜阳请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监管,坚决打击违法建立项目;要坚决打击违法销售行为,凡未获得预售答应证的商品房住房项目,一概不得预售;要增强房地产买卖管理,坚决打击违规中介机构,推进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标准运转。对暗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刻整改,严惩违法企业,启动追责机制,严肃问责渎职有关部门及义务人。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