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7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7月初石家庄土地市场将掀补证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38:0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土地市场

1094次浏览


伴随着新一轮的楼市严查,七月第一周土地市场将迎来4个批次的挂牌出让交易,7月2日石家庄主城区将迎来了久违的土地出让高潮,有9宗土地挂牌出让,多个项目将成功补证。

当天鹿泉区也将迎来2宗非住宅用地挂牌出让。

此外,时隔半年,备受瞩目的正定新区将于4日迎来一场土拍,2宗地块将采取“限地价竞自持面积”方式确定竞得人。

7月5日,高新区将有一宗住宅用地挂牌出让,据了解该地块位置是高新区小西帐旧村改造用地。

据了解,届时有望补证的项目有麒融国际([2018]019号地)、天鸿世家([2018]020号地)、东环广场([2018]021号地)、林荫大院学舍([2018]019号地)、龙溪城([2018]023号地)、幸福城([2018]024号地)、振二街城中村拆迁改造商业项目([2018]017号地)、华牧国际([2018]018号地)、正定新区游客中心([2018]006号地)、融创臻园壹號([2018]032号地)。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