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房企进驻石家庄桥西 红星美凯龙与石桥村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7-10 11:08:24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99次浏览


近日,桥西区留营街道办事处石桥村与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国际广场项目正式签署协作框架协议。依据官方报道,红星美凯龙项目是石家庄市和桥西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带动城市西部地域开展,提升省会城市形象与居民生活质量。

以下为官方发布的音讯全文:

7月6日上午,我区留营街道办事处石桥村与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协作框架协议签约典礼在留营街道办事处举行,签约典礼由留营街道办事处主任景建涛掌管。列席签约典礼的有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及留营街道班子成员、石桥村双委成员、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心总经理张浩、红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赞国、副董事长毕胜等30余人。

在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常务副区长齐泽旭以及街道办事处指导的见证下,石桥村书记李建华与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心总经理张浩签署了协作框架协议。

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在签约典礼上发表讲话,对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协作框架协议签约表示衷心恭喜。他指出红星美凯龙项目是石家庄市和桥西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地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带动城市西部地域开展,提升省会城市形象与居民生活质量。

区委、区政府将一直努力于强化效劳认识,优化开展环境,全力做好谐和效劳工作,积极支持项目建立和开展。同时,希望项目建立单位充沛发挥本身优势,坚持高规范谋划,高程度建立。胡书记也衷心希望协作双方继续本着协作共赢的初心,加快项目落地建立,早日达效。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