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2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高新区近三年要新建改建这16所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57:30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65次浏览


近日,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石家庄高新区教育发展三年提升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要求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区机关各部门、市直驻区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镇政府,结合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高新区教育优质、均衡、跨越发展。

提升策略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将学校布局纳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发展规划,按照“对标高端、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城区规划,充分考虑人口分布、办学规模、办学效益和发展前景等因素,以前瞻而科学的态度,做好区内中小学布局调整方案的论证与规划工作,科学编制适应我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学校布局方案,统筹规划学校布局,并坚持新建居民区配套学校与居民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

加大投入,加快推进,进一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区内人口分布及增长变动情况,在人口分布密集的学苑路、长江大道等区域建设优质学校,合理配置教育资源:

2018年,完成南辛庄小学教学楼拆建、东羊市小学教学楼新建、翰林国际学校小学、幼儿园新建一期工程等3所学校建设工程,在宋营镇区域规划一所国办中学和一所国际化学校;

2020年前,力争完成西仰陵旧村改造配建小学、留村东区配建小学、小西帐改造配建幼儿园、东创铂悦府幼儿园配建工程等4所学校建设工程;完成41号地小学新建、翰林国际学校二期、南豆村和北豆村改造配建小学、小西帐村改造配建中学、大西帐村配建小学、格力南住宅小区配建小学等7所学校建设工程,力争每个乡镇建设一所公办幼儿园。

加快标准化学校建设,到2020年全区省标准化学校比例达到90%。

提升目标为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均衡发展,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完善。到2020年,市级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增至10所,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00%达到国家管理标准要求,100%的学校完成语言文字达标建设,50%的学校达到市级素质教育示范校标准,2020年建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

来源: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