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总裁莫斌现场鞠躬道歉 将推动五个”进一步“!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21:2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38次浏览


8月3日,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走进碧桂园”全国媒体行见面会上表示:“针对近期几起施工单位的事故,作为建设方,我们碧桂园深感痛心和自责。作为建设方,我们负有监管不到位、管理不到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在此,我代表集团,向死难者家属和受伤的工友表示慰问,向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

说完此段后,莫斌深深向在场嘉宾和媒体鞠躬致歉。

莫斌在发布会上鞠躬道歉

随后,莫斌继续道:“既然问题已经出来,那我们就要正视它、面对它、解决它。首先,我们会和施工企业一起,安抚好死难家属,做好受伤工友的救治和医疗工作。同时,配合政府部门,做好事故调查。其次,对已经发生事故的区域做出严肃处理,也会根据政府最终事故调查报告,进行追加处理,包括对高层和我本人的处理。”

在会上,莫斌表态不会辞职。“做行业老大不容易,做行业老大的总裁不容易。不过,我还是有信心、有能力带领我们的团队,把我们的碧桂园做的越来越好。让董事会放心、让社会各界,包括业主和媒体朋友全部放心”。

那么,今后怎么办?如何有效避免类似安全再次出现?

莫斌表示,有“五个进一步”

第一个:进一步对所有的在建项目进行交叉以及自查式的质量隐患和安全隐患的检查工作,成为一种常态化加密型的工作。发现安全质量安全隐患,即时停工整改。

第二个: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内控管理,以及延伸管理。延伸管控的目的是延伸到施工企业和所有的合作伙伴。我们要把安全和质量跟团队的激励机制直接挂钩,而且是一票否决。原来就有具体的措施,这一次是重申和强调。

第三个:我们会进一步优选施工合作伙伴,让他们必须将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我们会加大在合同里,做好质量和安全的奖励比重。同时大家也看到,刚才运营的副总裁陈斌总介绍五项举措的时候,专门在合同中,对现有的在建工程和未来的新项目,都会在合同中加上一条,凡是发包方发出的指令,存在安全和质量隐患,施工方有权拒绝,并向上一级报备,就是向我们报备,直接报到我这里,因为我是做工程出身的,我知道怎么样抓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第四个:进一步推进工地开放,让所有的业主,准业主,包括媒体朋友,包括在座的媒体朋友,在施工过程中可以进入到工地,跟我们一起监督施工过程的安全和质量管理,我们对此是有信心的。

第五个:我们会进一步大力推动,完全是碧桂园自主研发的SSGF新工艺,刚才筑梦高科的孙军总进行了介绍。这一新工艺有400多个项目正在实施,今年会达到600个项目左右,明年会超过1200个项目,后年会全覆盖所有的项目。真正的通过新工艺的举措,通过自主研发,通过成本投入,通过社会责任感,我们真正的克服安全和质量的隐患。做好我们的过程精品,完美交楼,让业主真正的满意。

这就是我说的“五个进一步”的举措,当然我也知道,除了内控管理,包括前面的“五个进一步”的举措,可能会对目前的安全和质量产生有效的控制。

最重要的就是,使它成为常态化,深入到每个员工的思想中和行动上,才能真正的做好。我也深知,在建的2200个项目,质量安全隐患的重任,所以我们也会进一步组合社会资源,组合社会力量,加强内部管理,同时从人才培训开始,将我们的安全质量真正的消灭在萌芽之中,所以请大家放心,我和我的团队,有能力,有信心将我们的安全质量工作管好。将碧桂园真正的做好,真正的起到行业老大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