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国锐地产以2484万美元收购一宗美国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9-15 16:21: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76次浏览


2018年9月14日,国锐地产有限公司于今日交易时段后,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R USA就收购目标公司Washington Motor LP全部合伙权益与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订立协议,代价约为2484.4万美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作为卖方的 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分别为目标公司的有限合伙人及普通合伙人。国锐地产将通过收购事项收购地块。于完成后拟将地块发展为108个多家庭住宅公寓单位,包括11个租金设限之可负担住屋单位,总楼面面积为13.26万平方呎;总楼面面积3600平方呎的零售空间及两层地下停车场,共提供184个停车位。

公告显示,卖方保证,目标公司于该协议日期并无及于完成日期不会有任何债项,物业税、保费及其他于日常业务过程中产生之短期责任除外,目标公司去年末的未经审核净资产总值约为1299.3万美元。

此外,国锐地产表示,根据未来发展策略,其计划进军美国及欧洲等国际市场,而本次收购的项目预计将成为国锐地产进一步进军美国西部地区,提升其整体业务地理多元性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