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汇君城 别样品质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19 13:53:49

来源: 网络整合

分类: 楼盘导购

738次浏览


钢筋水泥混合的城市,人流车流昼夜不停,将时间的长河挤得满满当当,我们穿梭在拥挤的城市中,奔波忙碌,看似充实的日子,却总也填不满心里的空落落。殊不知你对生活的向往它早已洞悉,汇君城多样配套圈定幸福主场,它依傍宜居生态,礼献通透美宅,你的繁华盛宴,你的花园美居,也许在一座城邦里。

45%绿化率,拥抱绿意生活

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不难发现,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此外,花园美居也已经成为高端舒适楼盘的标配。汇君城外部民心河、太平河、石津灌渠三水环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社区内美宅临景而建,选择名贵树种点缀,繁花簇拥,树影婆娑,与湖水交融,一步一景,让回家的路宛若一次穿越四季的旅程,尽享阔景园林和外部公园的绿肺滋润,每天可以享受新鲜空气,圈定健康生活。

全能配套,打造都市惬意生活

在大多数楼盘中,清幽的环境周围或是荒凉,或者是没有大型的商业配套,又或者没有游乐设施等等。一站式生活配套的便捷可能只有少数人能享受到,生活设施的配备不齐全在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时间,同时也给生活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汇君城匠心打造10万平米三条商业街,永辉超市现已签约入驻,众多品牌云集,一站式消费目的地,集中购物、娱乐、餐饮等多元缤纷业态,汇聚多种趣味互动消费为一体。忙碌的工作、平淡的生活里,想给自己找些乐子,约上三五亲朋好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假日难得的休闲放松时刻,享受一站式购物的方便快捷,享受街区带来的多元消费体验。

汇君城在售的产品是6层花园洋房,153-283㎡多种户型,4.5米层高,12米开间,拥有别墅的广阔。18层低密瞰景小高,100-150㎡完美空间,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北二环与景源街交口北行1000米路东汇君城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