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裕华区维多利亚时代三期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07:11

来源: 网络整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874次浏览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社会的进步,人们对衣食住行都有了更高的要求,食品讲究天然无公害,绿色有营养。住房也是如此,生活就是要有仪式感,不仅仅只是购买一个可居住的空间,而是拥有优秀的发展潜力和丰富的社区表现力的综合体。从微观上,人们在意的是一个社区的整体环境和配套,在宏观方面,注重的则是所在区域的未来整体发展,这样既可以享受都市便利快捷,也可以享受社区的悠然惬意。

坐拥繁华的都会焦点

维多利亚时代三期•逸景园位于塔南路以北、青园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富强大街以西,地处裕华区的核心位置。裕华区所在的东南分区,无论市容市貌、道路交通、基础配套裕华区都是石家庄环境最好的一个区。项目南院利条件。并且有上、地下的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的交通,维多利亚时代三期势必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绘制一座城市的蓝图,开启维多利亚时代便捷品质生活。

民生配套 畅享便捷生活

这里没有任何工业污染,得天独厚的大公园环境,平均气温低于全市平均水平,负氧离子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三倍。项目周边龙卡公园、富强公园、体育公园、世纪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大大小小的公园林立,将给整个裕华区也营造成一个超大的公园,所以我们的业主可以自豪的说,我家就住在公园里。

逸景园项目自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维多利亚广场,以及霞光大剧院,便可满足餐饮、休闲、文体、娱乐等多种居住需求,这里的居民可以享受到最现代最完善的生活配套, 不仅成为居者的健康大本营,更为人们提供了充足的活动场所。

一宅入住 优享名校教育

维多利亚时代周边43中、8中、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医科大学、邮政专科学校、河北城乡建设学校等学府环绕,不仅大大提升了居民受教育的水平和方便性,更大程度上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浓厚文化氛围中的生活环境。并且我们的项目作为位于内的房子,会有很多邻居都是学院内的老师,整体居住人群素质会非常高。还有一点很值得一提:在任何一个城市,名校附近的房产升值潜力都大大高于城市平均水平。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43中)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43中)堪称中国中学教育发展史的一座丰碑,在中国教育发展史上创造了数个第一,是河北省乃至全国最优秀的中学之一,被香港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其倡导的“爱国、交际、协作、文明、健康、创新”十二字方针体现了中学教育的精髓,其发展之迅速,建设之规模,堪称中国教育史上一个奇迹。

维多利亚时代三期•逸景园已经与43中成功签约,业主子女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初中的一站式精英教育。并且在小区内就设有高品质国际化的幼儿园。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