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4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天津嘉睿低价接盘乐视成第一大股东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30: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97次浏览


2018年9月24日,乐视网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司法拍卖成交确认暨风险提示公告》,称其在早前9月22日进行的针对乐视控股持股的乐融致新部分股权的司法拍卖中,最终由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总成交金额为2.41亿元。

公告进一步披露,如若此次司法拍卖工作最终完成,天津嘉睿将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提升为46.05%,成为第一大股东,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为36.4%不变,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为天津嘉睿,乐融致新成为上市公司参股子公司,处置日之后乐融致新产生的净利润及现金流量将不再纳入乐视网合并范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融创系公司,注册于2017年1月,法定代表人汪孟德为融创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此前2017年4月,融创中国以150亿资金入股乐融致新、乐视影业等公司,正是以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主体进行投资。

此外,除乐融致新外,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约21.81%股权也成功拍卖。9月22日,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告,嘉睿汇鑫拍下乐视旗下三笔股权,两笔是乐视控股所持有乐融致新合计18.38%股权,一笔则是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乐视影业21.81%股权(是乐视控股所拥有的乐视影业的全部股权),最终以7.73亿元的起拍总价成交。

这意味着,本次拍卖结束后,嘉睿汇鑫均将成为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的第一大股东。另悉,此次乐视控股所持股权司法拍卖均只有一个竞买人嘉睿汇鑫报名。

另悉,此前9月1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曾表示,国泰君安拟于2018年9月13日起的90个自然日内通过司法可售冻结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贾跃亭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处置股份数量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

据了解,国泰君安本次可能实施的违约处置事项,可能导致贾跃亭被动最大减持公司股票3954万股暨其持股比例减少0.99%。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