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2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畅游正定福运开春 国府壹號开启正定文化一日游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3-27 18:05:0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463次浏览


作为一个颇具历史渊源的古城雄镇,现在政府着力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在历史上曾与北京、保定并称“北方三雄镇”,是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也是百岁帝王赵佗、常胜将军赵云故里。正定目前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政策支持与先进配套,奥体中心、体育场、市图书馆、市规划馆、市青少年宫等超级场馆。

依托厚重的历史风貌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正定正逐渐成为全国旅游胜地。

2019年,畅游正定,福运开春。春暖花开之季,天山国府壹號正定一日游文化之旅全城启幕,3月26日起,报名参加即可感受京南第一古刹“隆兴寺”的千年福运,体验87版《红楼梦》拍摄地荣国府的繁华,还可一览千年古城正定风貌。

据悉,畅游正定,福运开春,天山国府壹號正定一日游文化之旅是天山国府壹號2019年为省会人民提供的一个绝佳的认识历史,了解家乡的文化之旅,报名即可免费参加。届时,免费班车接送,专业导游讲解,上午深入了解新区的奥体中心、五大场馆、园博园等,见识正定新区第四代智慧城市的巨大发展变化。中午即可一起感受正定特色美食风味,午餐过后,下午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正定古城文化之旅,近距离走进荣国府、隆兴寺、赵云庙等新老城区景点,感受正定古城“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一座正定城,半部佛教史”的千年古城古韵,让你一次了解够。

中国十大名刹之一——隆兴寺

临济寺

澄灵塔

凌霄塔

华塔

荣国府

龙兴之地,守望千年;绝世大宅,耀世而生。天山国府壹號立足政经中心,紧邻未来石家庄与新区的城市主动脉、新城市中轴——太行大街,行政中心、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馆、奥体中心、图书馆、大剧院等环伺;毗邻未来大学城,畅享优越学府资源。地铁、高铁、机场等交通便捷畅联京津冀乃至国际经济圈。

奥体中心

国际会展中心

园博园

在园林规制上,天山国府壹號承袭中正安合的皇家府院格局,三行门,五进院礼序,形成典范式皇家堂院,并肇承紫禁皇家建筑之精髓,融荷兰水上生活样板,引水打造10000㎡金水河绕府,行船归家之国府秘境。除此之外,八大国府景观,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三大运动场馆,千米健康有氧跑道,两大七星级会所,两大绕园风雨连廊,更为园区增添了无限奢享。

建筑方面,充分考虑科技与未来发展方向,国府壹號采用全被动房科技,营造五恒、四季如春的生活环境。而空间上,不仅沿用一栋一院、一梯一户、宫殿级面宽等超凡享受。项目采用地下车库、车位双配置,并预留节能充电桩,更融入私家专属领地理念,层高4.8米的地下私享家政房和多功能创意空间,可自由打造成2层,画室、收藏室、工作间,随心所欲打造总统级私属创意空间。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