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5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和西苑丨成功签约西苑小学【本部】

发布时间: 2019-08-29 17:29:40

来源: 和西苑

分类: 楼盘导购

835次浏览


教育,常谈常新的热点话题,古有孟母三迁择邻处,今日更不乏为择校搬家换房,为入学通宵排队的家长。对优质教育的追求,跨越千年而不曾递减;对望子成龙的坚持,无论中外尽皆一致。和西苑,坐守石门新华人文荟萃处,涵养一城翰墨,近日,又签约百强名校,使得本就十分优越的教育配套再次升级!

携手西苑小学 助力少年成才

正值一年开学季,金麦加·和西苑与西苑小学本部重磅签约。西苑小学在全国500强小学中排名144名,建于1996年,省属公立重点小学,学校编制配套、师资团队、教育工作原则均已采用国际化的标准。学校本着“以人为本,科研兴校”的办学特色,先后荣获河北省示范性小学,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等15个市级以上荣誉称号,是石家庄市具有影响力的窗口学校之一,诸多名誉背后是对教学水平的认可。

多方调研,多方对比,只为对业主负责,经多轮筛选,和西苑最终才确定与西苑学校签约,也是基于对西苑小学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的认同,对雄厚师资力量的放心。使得业主在舒享城心繁华之时,又可聆听朗朗书声,下一代将会藉由优质的教育而启智腾飞!

书香浸润 一环旁新中式学府

此次金麦加·和西苑签约西苑小学,不仅以至臻纯境社区满足高尚居家梦想,更以人文厚蕴实现人们把握未来的精神梦想。业主子女可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减除择校难带来的麻烦。另外,区域内还有重点小学机场路小学、28中等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更加璀璨的人生!

贤群雅族,择所而居;名校助力,未来可期。和西苑片刻。选择家门口的名校,别错过让孩子成才的机会。一环旁的书香府苑大宅,金麦加地产十年升级之作,给您的不仅仅是新中式的生活,更是世家名门的开端。

116/152㎡学府洋房,96/114/126㎡书香小高层

五证齐全,倾城争藏

营销中心:新华区和平路与西三庄街交口北行200米路西

和西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和平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北行2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3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家庄楼盘网本地购房交流群(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内部资源报告,特价楼盘)火热进行中,加入本地群与网友共商买房大事~加我微信:4008180066 转 001405(备注:进群)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