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0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石家庄今冬供热11月10日零时达标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9-11-04 13:4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4次浏览


眼下,今冬供热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11月2日,记者从全市2019-2020年度集中供热誓师大会上获悉,今冬供热冷态试运行已经完成,将于11月10日零时达标试运行。

据了解,今年主城区就新增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总供热面积达到了1.85亿平方米,各县(市、区)城区供热面积新增1200万平方米以上,总供热面积达到8200万平方米。

“所有供热设施注水和冷态试运行于11月1日前完成,将确保按时达标供热。”市供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7日一次网升温,11月8日二次网升温,11月10日零时全市居民供热达标试运行。

11月15日起,一周内不能达标运行的区域,按照《供热首日达标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供热企业三倍退费于热用户,同时扣减年终考核分值,并按照《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按照《石家庄市主城区2019-2020采暖季供热运行保障方案》,各供热企业对上一采暖季运行故障率较高、群众投诉集中、供热效果不佳的老旧小区,11月10日前进行拉网式再排查,及时消除供热隐患;特别是对今年进行供热设施改造的老旧小区、“汽改水”小区,以及上安电厂余热替代区域,供热前要认真做好设备调试工作,避免因设备运行不畅影响用户供热效果;运行期间要安排应急保运队伍驻场,及时处置供热问题,确保供热效果明显提高。

市供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采暖季,各级供热主管部门、各供热企业将指派专人盯守供热智能平台信息,及时掌控热源、热力站、热用户的运行状态,对预警信息及时分析处置,提高隐患处置效率。同时,建立天气、热源智能联动机制,当室外温度降低时,智能平台指导热源企业提前增加热能输出,确保用户室内温度不降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鹿泉中山路西延线与上庄大街交口北行20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家庄楼盘网本地购房交流群(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内部资源报告,特价楼盘)火热进行中,庄里房价越来越高,买房越来越难!如何看位置、看价格、看开发商、看物业......欢迎加入本地群与网友共商买房大事~让您买房更轻松!加我微信:4008180066 转 001405(备注:进群)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