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2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河北省邢台投资4.48亿新建飞机场!

发布时间: 2019-11-25 15:09: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5次浏览


近日,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邢台机场进场道路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和关于皇褡公路(机场段)改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邢台机场年底前开工

今年9月,邢台机场工程可行性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至此,项目前期报批工作全部完成。目前,正在抓紧开展机场总体规划报批,下一步,将做好勘察设计、施工图报批、征地拆迁组卷、进场道路建设等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前实质性开工。

建设工期2年

邢台机场项目为军民合用项目,总投资4.48亿元,建设工期2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既有跑道水泥混凝土盖被2600米×50米,改造联络滑行道,建设5个机位的站坪、6500平方米的航站楼,配套建设空管助航灯光、供电、给排水、消防、辅助生产生活用房及供油设施等。主要利用既有土地,新增少量民航建设用地。

实现河北“市市有机场”

项目建成后,邢台将填补空中运输空白,建立起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由此实现省定的“市市有机场”的目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裕泰路与新开街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14 转 07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家庄楼盘网本地购房交流群(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内部资源报告,特价楼盘)火热进行中,庄里房价越来越高,买房越来越难!如何看位置、看价格、看开发商、看物业......欢迎加入本地群与网友共商买房大事~让您买房更轻松!加我微信:4008180066 转 001405(备注:进群)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