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金地风华大境位置在哪,开发商实力大吗?

发布时间: 2020-01-14 14:3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70次浏览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目前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核心的体育产业集群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4座城市(数据截止2019年8月28日),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的6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拥有13个项目。
2018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1623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877.8万平方米;截至2018年末(年报报告期),土地储备约4400万平方米,总资产约2784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净资产约465亿元人民币。正定新区属于石家庄三个重点建设区之一的滨河新区,目前区域内交通便捷,建设了正定国际机场,城际高铁,多条地铁线路等。毗邻滹沱河,具有优越的自然景观,滹沱河城市森林公园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正谓“一鞭晓色渡滹沱,芳草茸茸漫碧波。”另外,区域内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都非常完善,建有正定新区大学城,正定新区中学,河北省第二人民医院分院以及千喜鹤酒店,喜来登大酒店等等,而且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将在此设立,届时这里会形成法制化、国际化、便捷化的服务生活区,作为河北面向世界的窗口,区域价值不容小觑。

金地·风华大境位于太行大街以东,恒阳路以南,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侧,直面滹沱河景观公园核心,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周边拥有新元高速、黄石高速、石家庄绕城高速、港澳高速等,距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约2KM,交通便利,,未来在政府支持以及品牌与地理环境的推动下,必定能发展的更好。

金地风华大境售楼部4008180066 转 001405

微信咨询4008180066 转 001405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