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5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华远昆仑赋户型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0-02-10 12:31:16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楼盘导购

721次浏览


华远·昆仑赋建筑面积约100㎡的三居,打造实用的美学空间,生活优雅有度、游刃有余。无论是幸福的二人世界,还是温馨的三口之家,灵动百变的格局,实现张弛有度的悦居人生。



玄关是入户的第一印象,寥寥数笔勾勒出静谧优雅的神韵,令人一见倾心。美好的收纳细节,宛如凝练的诗歌,彰显“藏”文化的魅力。明朗的镜子,简约的气质,令室内有一种开阔的时尚感。



科学规划、功能分区合理有序,美好生活需要如此经典的格局。餐客双厅贯通,连接南向阳台,延展广阔空间视野,盛纳公园美景。转角窗既柔化了刚硬的视觉冲击,又增强了美观度和安全性。

向阳而生,是品质人居的重要标准。三面向阳,是对生活美好的敬意。双阳卧室,一家人沐浴在阳光中。主卧、儿童房、书房,功能分区一目了然,进退之间保留恰到好处的距离,印刻全家人的幸福岁月。

逸趣飘窗设计,增加卧室内的空间,提高附加值,将全年的阳光清风馈赠给每位家人。从日出到日落,阳光洒满居室,清风悠然穿过,在阳台品茗观景,与家人谈天说地,轻松悠闲的氛围,是独属家人的欢聚岁月。

卫浴空间虽然只有方寸,细节之处彰显生活之尊崇。干湿分离格局设计,令室内整洁如斯,全家起居从容有度,日常生活更加便捷。陶瓷盆在时光中熠熠生辉,一面镜子见证审视自我的过程,一股暖流洗涤心灵的尘埃,这都是生活的生动表情。

华远昆仑赋售楼部4008180066 转 001405

微信咨询4008180066 转 001405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