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1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公租房新政策 哪些人群可以申办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7-04-13 14:46:5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3304次浏览


  2017年石家庄公租房新政策
  我市乡镇居民,家庭人均月收入在3521元以下,就能够请求公共保证房,假如家庭人均月收入在1878元以下,还能够请求廉租房,享受更多补助。
  市保证性住宅办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住宅保证资历请求、复核将按调整后的规范履行。
  三类人群他们的条件将放宽
  依照《通告》规则,本次扩展住宅保证范围的目标为乡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员工和外来务工人员。
  乡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请求需求满意3个条件
  1、请求人具有市区常住户口,且在本地乡镇实践寓居;
  2、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本地乡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5倍(现履行家庭人均月收入在3260元以下);请求人已办理正式退休手续的不再受收入限制;
  3、请求人家庭在市内四区及高新区人均住宅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宅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1人户在30平方米以下。
  新就业员工请求需求满意4个条件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或持有市区寓居证;
  2、持有大中专院校结业证,毕业未满8年;
  3、收入相对平稳且与用人单位签定劳作(聘任)合同;
  4、请求人家庭在市内四区及高新区人均住宅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宅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1人户在30平方米以下。
  外来务工人员请求需求满意4个条件
  1、持有市区寓居证;
  2、收入安稳且与用工单位签定劳作(聘任)合同;
  3、在市区交纳社会保险;
  4、请求人家庭在市内四区及高新区人均住宅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宅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1人户在30平方米以下。
 。
  独身请求人爸爸妈妈在本市房产数量大于后代数、爸爸妈妈在本市有单套及以上非普通住宅(建筑面积140平方米以上)、家庭房产总面积除以请求人爸爸妈妈及与其同住后代的总人数大于等于30平方米的不得请求。
  申请公租需要带的资料
  目前,新版请求表现已下发到各区,7月份现已开端受理您的请求。
  依照《通告》规则,请求人需填写《石家庄市区公共租赁住宅请求表》,并供给下列资料:
  1、身份证实 请求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独身请求人除供给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外,还须供给爸爸妈妈身份证复印件。
  2、户籍(寓居)证实户籍在市区的请求人需供给户口本主页及家庭成员户口页复印件;户籍不在市区的新作业员工和外来务工人员需供给市区寓居证复印件。
  3、婚姻证实已婚请求人供给结婚证复印件;独身请求人(含未婚、离婚、丧偶)供给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当时婚姻状况证实。
  4、收入证实户籍在市区的乡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需供给所在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居(村)委会出具的收入状况证实,个体工商户供给《营业执照》或运营所在地居(村)委会(商场)出具的《运营证实》,18周岁以上在校学生供给学生证复印件。
  新作业员工和外来务工人员无需供给收入证实。
  5、学历证实 新作业员工供给大中专院校结业证书复印件。
  6、社保证实外来务工人员供给自请求之日前6个月内的社会劳作保险缴存记载证实或由代缴单位供给的代缴证实;乡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和新作业员工人无需供给社保证实。
  别的,市政府引入的特殊人才和市级以上见义勇为人员,在市区作业的全国和省部级劳模、全国英模、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复转武士等供给相应的文件及证件资料;原廉租房保证家庭转化为公租房家庭的,须供给保证房办理公司出具的诚信证实。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