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高远森林城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0-03-07 19:55:50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095次浏览


高远森林城源自欧式建筑理念,总占地150万平米,坐落于石家庄城市的北部板块。规划建筑面积122万平米,绿化率45%。

高远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大型集团企业,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物业管理、建材、物流、煤炭和金融投资等多项领域。高远集团在石家庄房地产领域深耕多年,先后开发了建国小区、合作路小区、3302新区、平安西小区、泰华街商住楼、旭城花园、民惠城小区、矿区康盛家园、正定隆庭世家、鹿泉置嘉公寓、东方官邸、丽日青城、高远丽都、都市怡景、尚品居、北京自由季等多个项目,开发经验十分丰富,品牌值得信赖

好的项目,每一处都透漏着细节,就连它的选址也是别有用心的。高远森林城项目位于长安区红星街与石津干渠交汇处北行500米路东,择址石家庄北部生态圈, ,此区域也是近年来市政重点打造的水岸风景区域。同时项目位于正定新区、老城区的交汇点,相信随着城市北跨,该区域的土地价值和居住价值也将得到极大提升。

项目位于北二环、红星街,中华大街、胜利大街、北二环快速连接城市核心区域,23路、118路、1、京石高速、石黄高速都非常近,出入石家庄也是很方便的。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地铁2号线和5号线,相信随着地铁的开通,项目的交通将再度升级

一般来说,一个小区的规模越大,各种配套就会越齐全,同时还会有很高的人气。高远森林城作为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占地近千余亩,规划建筑面积150万平米,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共52栋楼,包括回迁区,一期19栋,二期8栋,三期9栋。整体来看,项目占地千亩,是石家庄大体量楼盘之一

在当前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更多的人开始追求环境上的舒适。高远森林城项目坐拥滹沱河、石津灌区文化公园、赵佗公园等公园,周边生态环境优美宜居。除此之外,社区内私享8万平米中央公园,融合玫瑰原野、中央公园、迷雾森林三大主题景观,绿化率为45%,高绿化率,适宜居住,具有独特的生态价值,项目将成为长安区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大盘。

高远森林城项目五证齐全,户型面积为93平米两室和130平米三室,规划建筑面积150万平米,将建6所学校、2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8万平米文体中心、托老中心、休闲会所。项目属于肖家营小学和7中范围。目前项目部分楼栋已封顶

项目的未来环境和景观如何,从项目的园林示范区便可感受到,百米林荫大道、观景廊架、主题广场、景观湖亭、绿草如茵、华谭锦簇。起初小编进入到高远森林城城市展厅的第一刻,就被门口的树叶墙所吸引,越往里走越觉得自己是在逛公园,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公园,而是带有798艺术气息的园林。处处可拍照,随意扣动快门,图都不用修的美好。脑袋里闪过很多新名词,如果这里的居所更适宜哪类人来居住的话,禁欲系、森系,首当其冲。这里的环境淡淡的轻轻的,一草一木都仿佛有着自己的故事与安静。若未来生活在如此的环境中,又该是一种怎样的完美体验呢?还需要您亲自来项目案场体验一番。

高远森林城城售楼部4008180066 转 001405

售楼部微信咨询4008180066 转 001405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