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鹿泉鹿城一号好不好?

鹿城一号最新房价

发布时间: 2020-03-17 19:55:16

来源: 原创

分类: 购房指南

938次浏览


鹿城一号由河北茂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品质公园社区 ,五证齐全、即买即住准现房,项目位于海山大街与获海路交口东行100米,属鹿泉区域、经济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17153041.jpg


项目包含有高层,小高和洋房三种建筑形态,主体为ARTDECO建筑风格;小区内还拥有3000㎡湖景、50%绿化率、80米的大楼间距。


项目配备有智能系统可视对讲系统·门禁系统,人车分流的设计保护社区行人的安全,地下停车场智能蓝牙系统减少了停车时不必要的麻烦社区还建有私人会所·健身房和一所W社区配套齐。



项目拥有便捷的交通条件从项目到西二环快速路(石柏大街至和平路高架、西二环),全程通畅无拥堵,达到以时间换空间的交通条件(压缩时间成本)。


项目所在位置:鹿泉中心区域·鹿泉的经济中心,周边不仅交通便利,市政配套和医疗。配套齐全,由一条美食街·商业街包围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北临滹沱河,西北紧挨海山公园,东有著名十里画廊,社区内部的湖景是鹿泉区域内带有湖景的生活社区。生态宜居、配套齐全。

微信图片_20200317153055.jpg

茂伦地产精耕鹿城一号长达六年,作为鹿泉的项目,地处核心地段,17万平纯住宅社区,一座高品质生活之城,于静谧中独享生活的宁静祥和。超大80米的楼间距,舒适与宜居,品质人居尊享。项目一期和二期已经交房入住,典藏三室房源加推中!


鹿城一号,实景现房,超高绿化率,配以3000平米湖景亭台,下沉庭院,以及多个主题景观,共同打造城市精英至高生活追求的新高度。项目毗邻城市最大的 市政公园海山公园和著名景区十里花廊,健身跑、晨练、修身养性,举步可达。

正在建设中的三四街小学作为市重点小学,新址就在鹿泉一号东侧,目前已经放线建设中。届时鹿城一号作为市重点小学  ,价值更是不容估量。同时项目内置国际双语幼儿园,外部紧临一幼,二幼等。

鹿城一号最新房价1万起

鹿城一号正在火热销售中

鹿城一号售楼部4008180066 转 001405

我是鹿城一号售楼部的置业顾问,大家有问题可以加我微信线上咨询:4008180066 转 001405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