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2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永威枫林上院怎么样?

石家庄永威枫林上院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24:36

来源: 石家庄永威

分类: 楼盘导购

2439次浏览


业内外都知道“永威三宝——建材、景观、物业好”,作为永威置业入驻石家庄的首个作品——永威·枫林上院,更是秉承永威精细化理念,为我们石家庄购房人群打造永威风的舒适宜居社区。

    项目位于裕翔街与衡井线交叉口,属于栾城区装备制造基地的核心住宅配套区。

    项目总占地约150亩,一期用地约6.4万平,容积率2.0,建筑形式为小高层和洋房,总投资额约26亿元,涵盖了洋房、小高层住宅,商业街、幼儿园等多种产品形态。永威枫林上院一期共规划10栋小高层和5栋洋房。小高层均为不高于18层建筑,洋房均为7层建筑,洋房和小高层的结合,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

永威•枫林上院目前五证齐全,首批推出的房源是6号楼,18层的小高层,包括83、104、118的两室、三室户型。户型设计以人为本,空间方正,几乎没有浪费,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并且所有户型全部做到明厨明卫,自然通风,干湿分离……并且每一户都配置了景观阳台,其中,118的三居还做到了6.9米开间的超阔景阳台。

推荐理由


1、精细化筑造,高定轻奢 特别是路面指示 全部由特殊石材拼接而成不是简单的油漆

2、带装修入口大堂+局部楼栋单元双入户大堂

3、永威物业,打造“精致化物业服务高端品牌”

全员微笑、7×24值班+立岗服务+定点巡更

4、全景落地窗+LOW-E玻璃

最新动态:永威枫林上院建面约83-118 ㎡精工小高层,8400元/㎡起,热销全城。

项目信息:永威枫林上院项目位于装备制造产业园生活服务核心区,裕翔街与衡井路交汇处东北角。项目一期总占地64211.38㎡,总建筑面积:181728.17㎡,规划建设9栋高层,5栋洋房,整个园林以“一轴三入画 六观十二园”礼序多组团景观组成,同时规划有800m乐活跑道,1000㎡复合运动场,打造互动式人居空间、全龄化社区

永威枫林上院售楼部4008180066 转 001405

我是永威售楼部的置业顾问,大家有问题也可以加我微信线上咨询:4008180066 转 001405


责任编辑: shijiazhuangadm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