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4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远洋安联·风景长安在哪儿?风景长安规划 位置

发布时间: 2020-03-23 09:3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23次浏览


  远洋安联·风景长安,项目位于长安区核心位置,临近石家庄城市主干道石津西路及新城大街,紧邻地铁5号线西兆通站,临近地铁1号线,双地铁汇集,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周边滹沱河、环城水系、石津干渠三大水系环伺,约10.3万㎡城生态公园在畔,西侧毗邻城区生态农场乐园,将自然鲜氧纳进生活圈。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国文幼儿园等完善教育资源,人文气息浓郁;同时,社区规划并引进高端优质小学、幼儿园,护航成长之路,成就菁英未来!

  结合远洋“健康生活家”理念及项目PARK生活价值主张,项目打造分龄儿童乐园、萌宠乐园、阳光会客厅、Mini球场等,构建全龄化乐享社区,温馨典雅的美式学院派建筑融合全时段、情景化的都会格调景观,为业主营造“像蝴蝶一样生活”的健康理想家园。

 

  远洋安联·风景长安,富集远洋山水系舒适住宅营造经验,以据守城市腹地的择址观、领先市场10年的健康生活家理念、建筑健康体系规划等,未来将打造成东北二环之上的健康社区新典范,重塑石门长安都会格调生活新标准。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