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5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和院1号—新中式风格带来舒适的生活氛围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5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74次浏览


和院1号位于铜冶镇中心,交通依托石铜路、繁荣大街、玉泉路、槐安路、南二环西延实现了小镇与城市生活的快速连通,采用新中式风格的建筑符号与园林设计理念,为业主的居住提供了舒适的生活氛围。

timg(116382250).jpg

和院Ⅰ号社区容积率仅为2.0,共规划3栋楼,麻雀虽小却不是“凡品”,和院1号以洋房与小高层作为项目的主力产品,6、9、10层洋房与15层的小高层。

在户型规划上直面城市主力需求,以两室、三室的经济户型作为主力产品,一方面满足现阶段奋斗中的年轻人的置业需求,另一方面为后期业主更换改善着想,保证不动产的市场流通力,户型规划为65-107平米的经济实用户型。

 

timg(116382252).jpg

新中式风格的建筑符号与园林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一条中轴线贯穿,穿插[一处智享主题乐园]、[两大花园客厅]、[全龄专属运动领地],让园区的一花一木、一景一石皆与建筑相辅相成,让整个社区随处洋溢绿草芬芳,目之所及皆是风景锁定了社区的颜值,美丽的事物总是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和感官体验。

作为社区的核心功能的物业服务,和院1号引入了国家一级资质的名企-保利物业,为业主提供专属的保利“5U服务体系“,同时小区配备有五重安防体系,24全天守候确保业主居住于此生活的安全无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石家庄鹿泉区繁荣大街与石铜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