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富力城市广场—;生活与创业梦想的完美融合

发布时间: 2021-01-04 11:0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7次浏览


富力城市广场属于富力城大盘规划的一部分,项目坐落于石家庄潜力价值不断攀升的二环边高新区,紧邻双线地铁交汇的南豆站,商业商务气氛浓厚,规划设计着笔于较方正地块中的变化韵律。

timg(116382348).jpg

石家庄富力广场为了有效利用城市垂直方向上的空间,结合功能在高度上从上至下形成办公-商业-停车三个分区,同时为了符合未来工作的潮流文化,在规划中也故意模糊了办公和商业的边界,把其中的联合办公空间放置到了商业裙房中,使得办公区的使用者能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的要求,同时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精神的要求,裙房部分还设置了高等级的路演大厅,方便创业者与用户、投资人的直接交流,这在石家庄的办公市场中是独具特色而又非常人性化的设施。

石家庄富力广场项目在建筑规划方面最为突出的亮点是采用“双首层”的建筑形式:建筑第一首层主体为商业服务,为市民提供一个极为便捷的商业配套环境,也更为符合广为认可的商业设计规律,第二首层的主体为办公入口,在相对紧张的用地中开辟出符合高端办公气质的大堂入口,彰显出项目独有的气质,同时,第二首层广场与北侧城市绿地形成积极的空间对话关系,结合天台、露台等室外空间最大化的展示项目开放包容的特质,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区“归还”给市民一个更为人性化的场所。

timg(116382349).jpg

石家庄富力广场项目除商业外还推出建面约49-86㎡的LOFT公寓产品,有着买一层得一层的优势,阔景挑高、超大面宽,舒适度和高颜值并存。创想区、娱乐区,休憩室,应有尽有;榻榻米、落地窗、酒吧台,无限想象;生活与创业梦想完美融合,给你精彩多面人生。

富力城市广场周边毗邻着多座综合公园,市政大力建设的环城水系工程也与项目相邻,为高端又富有格调的公寓住区,带去了更优质、更理想的生活和办公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南二环东延与昆仑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