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润江壹號公馆—建面约108-181㎡院系臻品

发布时间: 2021-01-04 13:1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74次浏览


润江壹號公馆,是润江集团首个精工智慧型艺术豪宅,是一次全新的产品迭代,由美国筑弧精心打造,筑弧总裁亲自操刀,为石家庄带来真正的世界级名师杰作。

timg(116382352).jpg

润江壹號公馆建筑外观采用全玻璃幕墙+浅灰色铝制板外立面结构,营造出奢阔银幕视觉效果,行云流水的外观,错综层叠的设计,探讨都市居住空间的更多可能性,让整个建筑更富艺术与灵动感。

润江壹號公馆采用创新的奢华户型,使用了动静分离设计方式,让公共区域和私密区域既保持彼此独立,又产生一定的交互功能,平面设计上也采取了庄重正式的中轴入口设计。以垂直森林、空中花园为特色,将生活延伸至户外,将室外景观带入室内,这样使得城市竖向居住空间内,体验到类别墅的优越感和舒适感。

timg(116382354).jpg

润江壹號公馆公馆位于高新区核心的腹地,毗邻双地铁站,扼守城市交通动脉,构筑一方望族天地,且项目位于海世界商圈、东胜万达商圈、高铁东站商圈、星际中心商圈四大商圈的黄金交汇点,进可繁华,退守静谧。毋庸置疑,其1号楼大平层中心高度的视野、中心高度的价值观、中心高度的影响力,必将成为荣耀这座城市的省会各界翘楚菁英的终极选择与第一“居所”。

润江壹號公馆公馆,为润江地产重资倾情打造院系超越力作,建面约108-181㎡院系臻品,满足全龄生活场景需求,一张升级石门品质人居的城市新封面正徐徐展开,未来人居美好生活,正由此启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昆仑大街与淮河道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