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金地玺悦府—承载生活厚度,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21-01-05 11:1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23次浏览


石家庄稳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地玺悦府项目,位于翟营大街以西,高尔路以北,南王储备地以东,鸿昇燕园以南,距万达广场约800米,空中花园、西美商圈、怀特商圈等多个商圈云集。繁华肌理,承载生活厚度,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timg(116382391).jpg

金地·玺悦府考量智能科技与业主安全,在东侧人行出入口,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识别、刷卡识别等智能门禁系统,让业主实现无碰触归家,为居于裕华城央的高端人群打造美好生活空间。同时,社区大门增配自动开闭门器,不用双手推拉便可以实现通行,保障业主个人安全。

此外,金地·玺悦府人车分流规划,将人流和车流从源头分开,避免相互干扰以及交通隐患。车库入口处录入车辆管理系统,采用智能感应技术自动识别车牌,有效减少与人接触的同时提高进车效率,让业主真正体验到金地·玺悦府的人性化关怀。

timg(116382392).jpg

金地·玺悦府,位于翟营大街与槐安路交口,多维交通路网,承担城市重要主轴功能,槐安路、东二环路、翟营大街、建华大街、谈固大街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驱动区域持续发展,提升日常出行速度。

此外,金地·玺悦府周边12路、43路、56路等十多条公交线路穿行而过;同时临近在建及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4号线,公共出行也十分方便。不错过每一处风景,不停下每一次探索的脚步。金地·玺悦府,为你拉近家与世界的距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翟营大街以西、高尔路以北、南王储备地以东、鸿昇燕园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2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