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1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天洲视界城—实现业主们所有的生活理想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1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99次浏览


天洲视界城项目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侧。是由河北壹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集萃五大洲特色风情打造绝美园林景观。地中海风情花园,彰显内敛的气息;英式皇家宫廷景观,沿袭严谨秩序和典雅名流的文化特色。

timg(116382433).jpg

项目位于正在迅速崛起的长安区,长安区是省会建城比较早的主城区。区域北靠滹沱河、东临京珠高速,处于省会老城区向正定新区发展的黄金过渡带,体育大街、建华大街、谈固大街、新城大道这几条主干道把长安区和正定新区紧密连通起来,在提升城市速度的同时,也为长安区经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天洲视界项目北边是滨河新区,政府投资500余亿元打造的十大亮点工程之一。滹沱河北岸旅游休闲健身带和南岸17平方公里,将打造为滹沱河景观带。

大家肯定听说过滹沱河北岸的千亩花海吧!蜿蜒的景观路,波光粼粼的滹沱河,一眼望不到边的千亩花海……休闲时候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去转转,远离都市的喧嚣,舒缓紧张的工作节奏,静下心来感受花香与泥土气息......

timg(116382434).jpg

项目A区南侧配建联邦双语幼儿园,石家庄联邦双语幼儿园是经石家庄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级示范园标准的幼儿园,隶属于联邦实验学校。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整体设计是简欧风格,色调明快、活泼、富有童趣,采取小班制教学,外教课程+外语陪伴,双语成长;新风系统、净水系统、触摸式教学一体机、专业营养配膳、宽敞明亮的活动室等先进硬件设备,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项目D区北侧配备伊顿双语幼儿园,伊顿双语幼儿园采用国际先进的蒙台梭利教学方法的基础上,同时采用多元智力教学的7种智力整合方式,使孩子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外教亲身教学,小班教育,全面提升幼儿的综合能力。

项目C区配有标准小学一所——新视界小学,并与全国教育500强之首的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签约合作办学,新视界小学已经于2016年正式招生开学,并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获得广大学生家长一致的认可。

天洲视界城是一座在设计上实现了规划、建筑、景观的一体化。却又带着特有的景观符号的国际化高端社区。相信天洲视界城一定能实现业主们所有的生活理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长安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