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金辉·优步悦山—三开间全明空间筑造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4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5次浏览


金辉·优步悦山,是金辉集团入驻石家庄以来精心打造的第四个优步系作品。位于城西核心之上,随着城市发展新的朝向西部区域政策、交通、商业等内在核动力不断增强,成为远见者的聚焦点。

timg(116382624.png

交通就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对于区域经济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随着石家庄这座城市的升级,地铁作为城市发展动向的交通承接,代言一座城市的繁华与便捷指数,城市新中芯的价值愈发凸显,主干道槐安路、裕华路、南二环西延、上庄大街、高速路等35条公交线路、8条旅游专线,极速抵达繁华的城市中心真正形成“30全优生活圈”

金辉·优步悦山所有的建面约103㎡三房户型,经典布局,高得房率刚刚好的空间,温馨中显现精致,又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让业主的幸福一步到位。

timg(116382623).jpg

三开间朝南,全明空间,方正格局,餐客宽敞双厅连接观景阳台,奢适尊贵,享清风徐徐,大尺度纵深开间,尽显阔绰,引入自然与清新,美丽园林景观一览无疑,给生活增添更多诗情画意。

南向双卧,通透开阔,观景飘窗延展居家空间,沐浴四季阳光,拥抱美好自然,主卧带飘窗独卫,便捷中尽显优越与尊崇,预留衣帽空间,优雅生活。

客厅、餐厅与卧室分区规划,休息、娱乐两不误,让卧室私密区域形成有效的缓冲,让居者生活更加轻松方便,客厅与餐厅通透相连又自然分区,会客区阔绰又与卧室隔离,与客人在外享受欢聚时刻,也不惊扰其他成员的私密安静,真正做到会客、休息互不打扰。

巨匠金辉,全国36强,24载砥砺前行,跨越30华章已进驻全国五大区域,30座核心城市、开发超过100个项目,臻心服务逾30万业主,为10万户家庭筑造幸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 槐安西路与火炬大街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