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远洋安联·风景长安—超高性价比满足一城所向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4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93次浏览


基于对远洋品牌的高度认可,以及对风景长安产品的盛情期许,风景长安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风景长安也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从建筑选材到室内细节,风景长安将居者生活体验放于首位,以多重舒享人居细节,为都市人带来更具品质感的健康生活之享。

timg(116382678).jpg

建面约95㎡舒适阳光三居、135㎡舒享四居,风景长安以居者切身感受为准则,将匠心与温馨融入建筑细节,敬献二环长安。

风景长安深知安全之于家庭的重要性,甄选三合一便捷安全门锁,开启回家后的万般精彩。第一重指纹入门解锁,方便、快速、精准识别业主指纹,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第二重密码入门解锁,集科技、美感、触感于一身,具备防窥探、高加密优势,省去携带钥匙的不便和忘记携带的烦恼,告别钥匙轻松出入。第三重钥匙入门解锁,保留传统钥匙开门模式,照顾习惯使用钥匙的老年人。多重解锁功能,满足家人全龄段入户方式,轻松“锁”住居家安全。

风景长安打造南向阔尺阳台、全明通透格局之外,更打破传统户型窗地比的“默认标准值”,从卧室、起居室、卫生间到厨房,各功能空间的自然通风窗口比例均科学规划,赋予生活更舒适、更宽广的视野和采光,让家人充分享受光线、通风带来的居家美好。

timg(116382679).jpg

风景长安考量全龄家庭居住需求,还新推建面约135㎡舒享四居。四室之间相对独立,充分照顾三代人不同的起居习惯,做到各居一隅,互不打扰。由主卧、衣帽间、私卫组成的奢适主卧套房,在营造轩敞空间基础上,更呵护主人生活私密性;270°灵动飘窗,推窗即览四季美景,或慵懒午后煮尝一壶热茶,或手捧一本书细品,让岁月静静流淌。

合理的空间布局、恰到好处的细节雕琢,以及贴合居者生活需求的人性化布局,都在阐释着质感与格调。风景长安建面约95㎡全功能三居、建面约135㎡舒享四居,以超高性价比满足一城所向的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石津路与石兆大街交口北行8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