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6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地玺悦府—构筑更有温度的城市人居

发布时间: 2021-01-15 11:0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14次浏览


金地·玺悦府,落子裕华区核芯位置,传承基址骄傲,坐拥城市显赫地脉。距万达广场约800米,空中花园、西美商圈、怀特商圈等多个商圈云集。繁华肌理,承载生活厚度,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timg(116382698).jpg

金地·玺悦府,与世纪公园为邻,丁香园公园、槐北公园、绿洲公园、体育公园环绕周围,他人艳羡的风景,恰好是你的日常。

世纪公园,集自然生态与文化休闲于一体,城市地标性建筑——石家庄电视台耸立其中,是城市中的心灵栖居地。公园中绿意清新的高尔夫球场,也成为闲暇时分放松心情的不错选择。

金地·玺悦府,周边全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大学,多所校园环伺,用浓厚书香氛围,装点孩子每一个视界。市27中、市44中,金马小学、神兴小学,助力菁英成长;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高等学府,浸润人文涵养。于名校荟萃之地,领略学府芳华,在生活中修养书香气度。

金地新家,凝练金地集团32年科学筑家经验,打造“三好定制家”,为客户提供标准、透明、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定制装修产品和服务,让居者对家的爱,一直延续下去。

timg(116382699).jpg

金地·玺悦府,致力于构筑更有温度的产品,为你独家定制装修方案,提供深色/浅色两大色系选择,演绎与众不同的舒居美学。

深色系,是沉稳大气的人生沉淀。

一气呵成的盛大恢宏,彰显睿智内敛的气质与品位。不拥挤,不纷扰,简约的线条落落大方,阔绰的空间演绎世家风范。

浅色系,是明亮舒快的情绪释放。

淡雅的色彩,装点出生活的精彩与律动,和煦的阳光照亮美好,恰如其分的融入留白的生活背景,奢适空间,匹配一份岁月静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翟营大街以西、高尔路以北、南王储备地以东、鸿昇燕园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2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