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嘉实·万科紫台—出遇繁华,入享诗意,石家庄品牌房产

发布时间: 2021-01-18 11:0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61次浏览


嘉实·万科紫台项目择址主城南部片区,承袭万科紫系人文产品系,在嘉实·万科紫台,入则享受中国诗意大院的浪漫生活诗篇,出则即享万达繁华的商业购物,无论是归家还是出行,都是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

timg(116382724).jpg

嘉实·万科紫台落子南城,择址在河北商会万达广场北侧,仅一路之隔。且除河北商会万达以外,嘉实·万科紫台北侧是南部湿地公园(规划中),西侧是塔坛国际商贸城,东侧是教育用地(规划中),其城市精粹资源汇聚一地,是真正的城市繁华骨架的正核。

万科紫台打破时空界限,秉持对自然的追求和敬畏,以“融合互生”的设计理念将丰富的环境要素融为整体,低密度建筑、私享的宅间花园与开放性的自然环境有机结合,将自然与生活融为一体。向外,是一城所望的公园翠景;向内,是独具匠心的诗意盛境,打通家与外部自然环境间的界限,让自然生态作为社区基底融入到生活空间中。

嘉实·万科紫台作为万科「紫系」在石门第二座高端作品,拥有诗意的园林景观、丰富的生活配套,自然低密的产品形态规划和精心打造的高品质社区,楼宅间花园会与公园区域进行软隔离,保证生活的私密性和尊贵感。以建筑经典的承袭和自然资源的奢享,满足着石家庄中高端人群的挑剔目光,不仅为石家庄人定制专属的圈层生活,更是石家庄高品质生活的标杆。

timg(116382723).jpg

2020年7月31日,河北商会万达广场启动发布会在河北宾馆盛大举办,作为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该项目位于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的西北角,与嘉实·万科紫台对望,其周边优越的城市配套和地理位置,满足万达苛刻的选址要求。

依靠万达本身强大的“造心”能力,一旦万达广场开业,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商业购物中心融入于此,迅速聚拢一城高质消费,让繁华触手可及。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南二环与建通街交汇处南行约3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8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