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3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润德天悦城—石家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城市建筑群

发布时间: 2021-01-18 11:4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15次浏览


润德天悦城位于桥西区,南二环外仓顺路与胜利大街交口南侧,距离南二环距离1.8公里,南三环距离3.6公里,是一座包括50万平米回迁住宅,100万平米商品住宅和5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的城市建筑群。

timg(116382727).jpg

润德天悦城由润德旗下创世纪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作为留村改造的首期项目,在石家庄14-16年作为热点项目出售。润德天悦城的容积率为3.4,建筑密度为20%,层高33-34,塔板结合的方式,大量使用连廊的设计,两室房源房源多为南北通透,赠送面积较多(阳台、储藏室)。

润德天悦城的景观设计为绿城景观,项目整体采用artdecode的设计风格,当时绿化宣传是法式宫廷园林设计风格,采用五重园林设计,有比较多的喷泉、水系。云锦园为云贤园,云鼎园升级版,更多的使用了水系的布局。

timg(116382728).jpg

交通方面润德·天悦城位于石家庄裕华区地铁2号线仓丰路站西侧,距新火车站2路程、百货、院线以及餐饮等生活商业配套,满足全客层消费群生活一站式购物,是新锐阶层的置业首要选择。

身处商业模式变革时代,选择一座城市,势必要读懂这个城市的发展方向。润德·天悦城落子石家庄裕华区,是对城市未来精准把脉后的深层布局。高品质、讲品味、互动体验、文化内涵、情感互联成为“新消费”的关键词,一个“奥利给”的城市活力商业综合体——润德·天悦城商业体正在崛起,打造城市商业新中心,助推石家庄裕华区城市产业经济升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桥西胜利南大街与仓丰路交口南行500米路西(润德五金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