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藁城天山熙湖——旨在打造石家庄市生态精品洋房住宅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21-01-19 10:5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43次浏览


藁城天山熙湖,位于藁城区藁梅路与世纪大道交口东行100米路南,由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藁城天山熙湖是天山集团第十代精品洋房经典,旨在打造石家庄市生态精品洋房住宅的典范,成为低密度住宅开发标杆。项目规划设计由13栋洋房、4栋小高层、4栋LOFT公寓、1栋平层公寓及1栋幼儿园组成。

藁城天山熙湖

2020年6月8号,藁城天山熙湖在由燕赵都市报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所指导的洋房社区评选中,以高人气高口碑荣获“信心2020 河北最宜居水景洋房社区”奖项,为天山集团精品水景洋房的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藁城天山熙湖采用国际尖端的洋房设计标准,融合中式经典的小桥流水人家意境,整体社区全部以湖水贯通,同时创先以七重园林景观结合新古典风格建筑,营造中国北方地区的水上“威尼斯之城”,成为生态人文和谐、水绿交融共生的优质生活宜居社区,引领藁城区低密洋房居住标杆。

藁城天山西湖洋房

小区功能分区合理,交通流线顺畅实现人车分流,景观根据地形进行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布置,力求打造舒适宜人的生态社区。景观规划由全球五大知名景观公司贝尔高林打造,注重与周边环境的关系,以大湖面为中心,充分利用外联各组团的绿化空间,深化“花园”的主题,形成富有特色,颇具品位的小区整体环境。采用组团式绿化,中心景观与组团景观通过水系有机结合。每幢住宅的底层都拥有宅前花园,因地制宜的设计也让住户享有充分接触阳光、空气的露台。这样,组团绿化从某种意义上实现了“环境与景观“的融合。

藁城天山熙湖景观

项目所处位置在石家庄向东发展藁城区,在石家庄“一河两岸三组团”的大规划下,藁城区在石家庄“外拓”战略中,被列为石家庄三大组团之一。南二环东延已直通藁城,未来地铁三号线首站在项目门前,完善的城市道路交通网,加速了藁城融入主城区。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藁城分局发布《南部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及开发建设计划公示》。藁城南部片区西接石家庄市经济开发区和主城区,是东部新区主要的综合性服务中心,是体现藁城城市建设新理念、新空间和新功能的核心区。项目位于藁城城区南侧,城市快速路南二从本案北侧通过。南侧5km处为“石济”高铁站,现已通车。项目附近藁城区政府、规划中的藁城博物馆,两大市政公园,区位优势明显。

藁城天山熙湖区位

藁城天山熙湖均价12000元/平米,主力户型为39平-144平1居-4居。预计2022年年底部分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藁梅路与兴华路交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0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