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2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翡翠大厦—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未来潜景无限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0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59次浏览


翡翠大厦项目位于石家庄友谊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桥西区核心地段,开发商为河北朔邦地产,是匠心凝结的新产物,无数次打磨锤炼,无数次推敲斟酌,只为匠造最能代表桥西核心生活方式的产品。

timg(1163827574).jpg

为民筑业,当始于需求,归功于专业,接近于理想,最后深入人心,这是朔邦地产人始终铭记于心的一句话。一直以来,朔邦地产以发展的思维审视城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设计产品,以完善的社区配套服务业主,倾力筑居,精雕细研最符合于区域需求的匠工产品。翡翠大厦的推出即热销,也再度印证了朔邦地产:不极致、不出品的卓越产品理念。

翡翠大厦位于友谊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毗邻永辉超市、北国超市两大超市,填补西南品质居住空白,于桥西核心坐拥科、教、文、卫、商醇熟配置,享西南高教区与高新区人口红利,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未来潜景无限。

timg(1163827575).jpg

翡翠大厦所属物业绿城服务绿联盟为城市精英配置品质生活管家、商务行政助理、资产管理专家三重角色。全面为业主开启尊崇、轻奢、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365天凝神守候、24悉心呵护、5快速响应,给你想要的高品质生活。

对于多年来罕有新盘面世的桥西区,翡翠大厦的出现可谓弥足珍贵。作为桥西区多年来少有的一块开发净土,翡翠大厦更觉使命在肩,责任重大。翡翠大厦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区域品质居住空白,更一举惊艳石门,展现了朔邦地产雄厚的开发实力。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