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6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2020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4万余个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36: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63次浏览


1月20日,住建部发布公告披露,根据各地上报情况汇总,2020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4.03万个,惠及居民约736万户。

改造城镇老旧小区

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主任袁达近日在国家发改委召开的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投 资关键作用。作为突出重点领域的“两新一重”中“两新”之一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去年7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确定2020年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支持管网改造、加装电梯等,发展居家养老、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到2022年,基本形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制度框架、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到“十四五”期末,结合各地实际,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按此计算,2020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个数已经超额完成预定目标。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