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1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厂改造工作进行中,周边楼盘迎利好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88次浏览


2020年11月23日,石家庄启动了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厂的改造工程,这一举动将给长安区的 发展规划带来极大的影响。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厂曾是国内供热量最大的热电厂之一。热电厂的改造为周边空气质量的改善起到明显作用。

热电厂位于丰收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正是一环边的城芯交接区域,随着地块的开发重建,必将迎来巨大的发展商机,商业与人气聚集,周边的楼盘也因此获利,那么长安区将有哪些楼盘能更加便利的享受到这一利好呢?

长安润江壹号

长安润江壹号,是润江“壹号系”代表之作,品质担当。是润江“壹号系”产品落地的第二个项目是一次全新的产品迭代,社区的居住舒适性升级,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标志性意义的“壹号”代表作。

长安润江壹号

长安·润江壹号所属的位置在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属于长安区的核心腹地,无论从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资源都占据着绝对优势。西邻体育大街、东临建华大街,南北两侧分别是和平路及北二环,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给项目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999元/㎡

楼盘地址: 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蔚来一英里

蔚来一英里位于光华路与电厂街交口西北角,由石家庄市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这座集地段、配套、精工产品,于一体的小房子,早已众所期待。

蔚来一英里

蔚来一英里项目作为汇瑞房地产开发公司第一个公寓项目,将始终坚持“品牌发展,品牌居住”的企业理念,打造三好楼盘。

一好是项目民水民电,天然气入户,更适合居住;户型小,总价低,压力小,办公、居住两相宜;蔚来一英里是层高4.5米的loft公寓,买一层享两层。户型灵活百变,还有超大的赠送面积,超高使用率,35平即可做二室一厅,家人居住毫无压力,实现您对美好居家生活的体验!

二好是大配套方面,项目位于一环旁光华路电厂街交口,东临体育大街,南近建设大街两条主干道,为业主创造了很好的出行条件;蔚来一英里毗邻地铁2号、5号线(规划中)物业价值潜力巨大,体育大街和平路双高架快速路,高效通勤、随着地铁线的建成开通,片区价值将迎来质的提升!

三好是项目周边写字楼、商圈环绕,更方便年轻人上班购物,满足理想都市青年人群,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为保证运营,蔚来一英里1.3万方的商业全部自持,专门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健身房,书吧、精品超市、共享食堂等等足不出户下楼即享。在快节奏之下也能拥有这种慵懒的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安光华路电厂街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