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9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同祥城—商铺与消费客群“”接触

发布时间: 2021-01-25 11:1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85次浏览


同祥城位于东开发区(赵村原址),西临高发区的天山大街,南依中山东路(黄河大道)。纵横路网,通达八方,毗邻高铁东站,屹立城市东部主干道,同祥优品街。生活与繁华兼得。

timg(1163827756).jpg

同祥城自建86000㎡的一站式地中海风情购物商业街——同祥·优品街,涵盖餐饮、购物、美容养生、金融服务、休闲娱乐等业态,商铺与消费客群“”接触,满足居者购物消费需求,目前90%商铺已经招商经营,经营状况良好。同祥商业永辉超市已入驻,实现真正的家门口的便捷购物。

同祥集团斥资2亿元打造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是高新区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重点学校占地50余亩,总建面约2.3万㎡,学校硬件配套参考国际标准建造,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网络设备,拥有五座教学楼,26个功能教室,配有音乐厅、580平米的图书馆,300米标准化塑胶操场,140平米的宽敞、明亮、国际化功能的完美教室。

timg(1163827758).jpg

学校已经于2014年正式开学,设立小学部和初中部,2018年在教职工近两百人,现有教学班61个,在校学生2700余名学校已经于2014年正式开学,设立小学部和初中部,2018年在教职工近两百人,现有教学班61个,在校学生2700余名。

同祥城周围医疗资源丰富,距离省二院东院直线距离1公里,省三院、省四院东院1.7公里,市四院(市妇产医院)3.9公里,均是省重点三甲医院,其次还有眼科医院、骨病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人生是一个不停选择的过程,而机遇往往稍纵即逝,同祥优品街地段、人流量、格局、市场、一并拥有!

同祥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黄河大道(中山东路)与祁连街交汇处北行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