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治堵再出招 市区新增23处禁左路口

发布时间: 2016-02-16 10:19:37

来源: 河北青年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467次浏览


日前,石家庄市治堵办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大对市区道路的治理,省会新增一批禁左路口、路段,并增设7条单行道。

据了解,此次增设的禁左、单行道路段均在主城区4个辖区内。目前,除长安区禁左路段尚未施工完毕,其余单行道、禁左路段已全部启用。

石家庄市公施划的标志、标线规则通行,以免被罚。

发布 省会市区新增禁左路段、单行道

日前,石家庄市治堵办发布消息称,省会将新增一批禁左、单行道路段。

据悉,此次新增的单行道分布在省会主城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内,共有7条,均为支小道路。

14日,记者来到刚规划为单行道的飞翼路,发现路面的标志标线已施划完毕,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除此之外,省会市区还新增了23处禁左路口。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规划设施大队副大队长靳加利表示,这些路段禁左限制的时间段不同,市民一定要看清,不要在限行时段内闯禁左。“如果违反规定闯单行道、闯禁左,将会被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按规定将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靳加利说。

特点 42处支路沿线小区、单位门口禁左

在这批新增交通措施的路段中,最需引起市民注意的是,在部分距离路口较近的小区、单位门前也设置了禁左。

“这些禁左措施主要选择了支小道路,因为这些道路原本就比较窄,有的可能只是双向三车道或者双向两车道。”石家庄市治堵办有关负责人说,随着市区机动车保有量突破百万,支小道路承载的交通压力较大,一旦有车在这些路段横跨道路左转,很可能影响两个方向的车,从而引发堵车,“如果只是右进右出,则能避免车流的交叉。”

该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禁左措施的实施,在这些小区、单位门前道路中央,目前已调整为黄实线,如果有车辆轧黄实线将会被抓拍。

据悉,此次共有42处支路沿街单位、小区门前设置了禁左措施。

提醒 新增禁左、单行道将陆续装监控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秩序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除了长安区辖区的禁左的标志牌还未安装完毕,其他所有的禁左、单行道的相关标志标线已全部施划完毕。“也就是说,这些禁左、单行道措施已经启用,长安区的禁左预计在一周内施工完毕,只要是相关的标志、标线施划、安装完毕,就代表着相关的通行规则实施。”该负责人说,为了进一步对新增禁左路段、单行道进行规范,省会将陆续对这些单行道、禁左路口、路段增加电子警察。“在此之前,各辖区交警大队将部署警力,对这些交通规则发生变化的路口、路段进行巡逻,引导市民出行。”该负责人说。

中山路体育大街口东西方向禁左

日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施工预警,中山路(东大街至建华大街)雨污分流工程于2月12日(初五)开工,施工时间至3月5日。

由于围挡范围不同,采取分段组织交通。

围挡中山路(东大街-民心河东线)北半幅机动车道施工,南半幅供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

围挡中山路(民心河东线-建华大街与中山路口西侧70米)南半幅中间两条机动车道和北半幅外侧一条半车道施工,剩余四条车道供机动车双向通行。

两处施工路段,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便道。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沿线单位车辆实行“右进右出”。中山路与体育大街东口、西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长安交警大队民警提醒,由于道路施工围挡影响较大,如果有条件的市民,可选择裕华路、和平路绕行。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