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6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万科正定文化村发展空间怎么样?看完周边配套就懂了!

发布时间: 2023-11-27 16:31:04

来源: 石家庄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97次浏览


很多人买房都有顾虑,追求品质的同时,还想着要周边的发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个热门项目的测评:万科正定文化村发展空间怎么样?就下来看完周边配套就懂了!

关于万科正定文化村,个人觉得发展空间还不错,项目目前已经是实景现房,低密品质社区!万科正定文化村位于正定新区新城大街园博园北行300米路西。总开发面积将达到千亩,是正定新区唯一一座千亩级别大盘。

1701073734924.png

万科正定文化村是继良渚文化村、眉州文化村后万科立足于有着千年文化积淀的古城正定所打造的第三座文化村,规划包含商业用地,教育用地,医养用地,文化用地,住宅用地为一体的文化小镇。在这里布局为业主营造一种理想自在的生活方式,也可以享受到诸多便利配套。

万科正定文化村项目交通方面很便利:东侧紧邻新城大街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往市区,北侧毗邻地铁1号线福泽站,未来业主可尽享地铁出行的便利和升值空间;在教育方面:项目南侧约1千米处是正定新区中学,师资力量雄厚,可为业主的子女教育保驾护航,另外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超市、运动场地、健身设施、会所

1701073778505.png

生态娱乐方面:项目南行300米即是占地1200亩的河北省园博园,城市天然氧吧,中心湖镶嵌其中,是业主娱乐、休闲的绝佳场所;医疗方面:周边还配备瑞天大厦购物广场、二五六医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等,生活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新城大街园博园北行300路西(地铁1号线福泽站旁)

楼盘电话:400-810-0385 转 0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6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