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3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中国四大恐龙出租基地:石家庄居首

发布时间: 2016-03-14 10:07:33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房产时评

788次浏览


中国大陆仿真动物产业链条发展迅猛,其中恐龙出租业后来居上,2015年全年,恐龙出租业一举占据整个仿真动物产业总产值9.7%的份额。

中国大陆四大恐龙出租基地:四川自贡、河北石家庄、广东广州、上海地区,基本将中国仿真恐龙商业版图分割殆尽,四大基地分别在特定地域内形成了独占鳌头,各领风骚的局面。

在仿真动物产业中,仿真恐龙近年来被大规模应用于房地产开盘、商场超市开业造势等营销宣传活动中,是唯一被大规模利用到广告宣传业中的仿真动物模型类产品。

该种模型以其糅合了电子技术与传统雕塑工艺,而使其区别于其他传统的仿真动物模型。仿真恐龙模型由起初生硬呆板的玻璃钢模式,一举跨跃到能动会叫的电子恐龙时代。大幅提升了仿真恐龙的视觉冲击力及临场压迫感,成为房地产开盘及商场开业宣传造势的利器。

中国四大恐龙出租基地,是长期市场化激烈竞争形成的产物,犹以四川自贡在恐龙出租业中起步较早,开创了中国大陆仿真恐龙租赁业的先河,而后起之秀石家庄恐龙出租业则把这一产业在中国国内推到了巅峰。

推究石家庄恐龙出租业崛起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第一,唯一能与石家庄恐龙出租基地分庭抗礼的四川自贡恐龙出租基地偏重于仿真恐龙制造业,及仿真恐龙外贸出口业。这一局面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当地的地理位置,及当地的经济结构组成要素决定的。

由于四川自贡位于中国大陆西南之地,地理位置比较偏僻,远离经济发达的东部地区,所以虽然这一地区仿真恐龙业的基础硬件设施比较完备,但由于昂贵的运输费用,所以在恐龙出租价格上一直无法和东部地区的石家庄恐龙出租基地相抗衡。

来自四川自贡的仿真恐龙长期被昂贵的运输费用掣肘,在仿真恐龙租赁方面一直无法完全打入中国东部地区市场,在产品质量不相上下,在价格方面也无法对东部地区的同行实行有效压制,只能走以销售仿真恐龙模型为主导的路线。

第二,石家庄恐龙出租基地位于中国东部地区,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我国三大经济圈之一的京津唐经济圈,交通便捷。在向外租赁仿真恐龙时,价格上不受制于交通运输费用的掣肘。

第三,石家庄恐龙出租基地,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随时针对市场的需求调整商业战略布局。如名动整个展品出租行业的石家庄新干线恐龙出租公司,由原先的单一的仿真恐龙租赁模式,发展出了五大类十几个系列的展品出租样式:变形金刚出租、军事模型租赁、仿真昆虫租赁、卡通模型出租,逐渐向多样化、集团化方向发展。

第四,石家庄恐龙出租基地,严把质量关、服务关,仿真恐龙更新换代及时,始终保持仿真恐龙九成新以上。这一点在中国东部其地区的其他恐龙出租商家都是难以什么做到的。如果更新换代过于频繁,势必会增加恐龙出租的成本。其他地区的仿真恐龙租赁商,在这一点上相比石家庄恐龙出租基地,难以形成长久的服务口碑优势。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