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20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二环路提升列入“十三五”规划 速来一瞧

发布时间: 2016-11-25 09:06:0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914次浏览


石家庄作为一个二线城市,一直在走“国际化”路线,城建计划一直都是咱们庄里人关注的重大事情,道路体系的完善对城市发展极为重要。近几年,石家庄多条道路工程都一直处于修补,提升的状态。比如断头路槐岭路的打通,和平路高架桥西延,南二环东延西拓,都将便利大家的生活。

近日,腾讯房产整理石家庄市政府热线官方回复网友提问,其中包含西北二环、中营大街、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嘉华路、裕祥街、柳成路、北二环和联盟路西延、新石北路西延,天山大街的道路规划及工程进度。

网友:你好!请问一下西北二环有进一步规划吗?每次从南向北骑电车上景源街经过西北二环时总要逆行,这样很危险的。期待西北二环能架桥,行人不再逆行。

规划局:目前已谋划了二环路整体提升工程,已列入十三五项目库。

【小编加料】 石家庄十三五规划交通部分有关城市道路建设部分提出,加快打通主城区断头路,实施二环内部分干路断面改造升级、二环外主干路延伸提升工程。加快南二环东、西延及与新元、青银高速交叉互通等工程建设,完善二环路、三环路、绕城公路、绕城高速公路之间的快速连接系统,建立“环状+放射”的快速路网,强化主城区与组团之间的联系。

网友:咨询中营大街未来规划是什么样的?向北可以通到和平路吗?

规划局:中营大街规划北至北二环西沿线。

网友:请问西二环和西三环之间未来有南北走向的规划路吗?和平路到槐安路之间可以直通的道路

规划局: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规划的南北向通道有时光街和苑东街以及西北至东南走向的吉恒街。

网友:领导您好,嘉华路已经破损严重,随着市政的规划和车流量的增大,近期对嘉华路有无修缮计划,作为市政规划路,有没有拓宽的计划?或者有没有上报申请?期待答复,非常感谢,谢谢。

规划局:你好!经建设局查,上述道路拓宽项目未列入城建计划。嘉华路规划道路红线30米,向东至建设大街,向西至京广铁路。


网友:上次咨询,规划局的领导给出的答复是:裕祥街规划为城市南北向快速路。我想知道南边的终点规划到哪里呢?

规划局:裕翔街规划南至衡井线。

网友:1、请问柳成路建好后在石津渠南侧还是北侧(京广铁路以西部分),以后有往东下穿铁路规划吗。2、石津渠南侧的中基碧域(资料 论坛 图库 ) 尚城小区西侧空地规划是什么?3、能发一份石家庄详细规划吗,清楚的,网上的太不清楚了。谢谢!

规划局:1、柳成路规划为在京广铁路两侧贯通。2、石津渠南侧、中基碧域小区西侧,规划以居住、小学用地为主。3、规划图已发送至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网友:请问近几年石家庄市对于北二环和联盟路西延有没有规划,西北板块和平路到西古城去鹿泉没有别的路。对西北板块的发展影响很大。

规划局:规划均连通三环,现状暂未有动工计划。

网友:目前,新石北路到时光街为止,再向西为断头路,被西岗头村阻挡,请问,新石北路何时西延?能否将石家庄市规划发一份到我邮箱?谢谢!

规划局:规划新石北路向西延伸至吉恒街,新石北路西延未列入城建计划,规划图已发送至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网友:请问高新区领导:闽江道天山大街以东的路段到底还修不修?

高新区政府:您好,经我区建设局了解,目前所有工程已停工。

相关阅读

槐安路东二环立交环形匝道通车

东北二环交通规划解析 正定新区利好多盘

石家庄4大新盘入市 东二环沿线引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