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1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年底购房优势多 刚需置业别错过

发布时间: 2016-12-16 08:5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303次浏览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这句广告语虽有点夸张,却一语道出了购房者临近年底是否买房的纠结心态。进入12月份,到底该不该出手买房,相信很多购房者都有这样的困惑。与惬意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和浪漫的秋天比起来,选择在冬天看房、购房也有着它独有的优势。

好处一:折扣力度大

对于购房者来说,实实在在的折扣才是硬道理。一看到年底开发商都会有一些折扣政策,购房者此时出手相对性价比较高。

好处二:大多为现房

经过前期的开发建设,冬季大部分房子基本已经封顶,是现房或者准现房,购房者在楼盘看到的是房子的原始面貌,能直接、客观地看到材质、原料、施工质量等。

好处三:小区景观显露本色

环境到冬季方能显现出本质,才能显现出春夏季节看不出的实质性内容。冬季时,万木萧疏,百草凋零,绿色转枯,购房人可以更加明晰地发现环境的优劣、物业管理的漏洞。冬季,是对“热炒环境”的一个冷处理,也是对开发商承诺诚信度的一个称量砝码。

好处四:好考察房屋采光

冬季太阳斜照,采光更是忽略不得。其实,在冬天买房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找一个晴朗的早晨,看看选的房子几点能照进太阳。如果一大清早就阳光明媚,那么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冬天能进光,那么任何季节都能进光。在咱们石家庄雾霾天比较多,找个大晴天有些不容易。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