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21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石市调整住房保障低收入家庭界定标准 月收入调整为2031元以下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15:13

来源: 石市

分类: 其他楼讯

1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石市”,由楼盘网于2017-04-14 10:15:13整理提供】

4月13日,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4月17日起,石家庄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将全面开展2017年度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资格复核工作,确定其能否继续享受住房保障。按照该市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石家庄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本次复核的低收入家庭界定标准由去年的家庭人均月收入1878元(含)以下调整为2031元(含)以下。

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提醒,本次年度复核申请时间为4月17日至5月2日,逾期将不再受理。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年度复核的家庭,视为自动放弃住房保障资格。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家庭,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处罚。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一经查实,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提请纪检监察机关予以通报,并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应责任人作出处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众曝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