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5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克而瑞第44周:住宅成交342套 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持续

发布时间: 2017-11-03 17:45:17

来源: 克而瑞

分类: 其他楼讯

120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克而瑞”,由楼盘网于2017-11-03 17:45:17整理提供】

自10月30日至11月30日,专项整治将持续一个月,部分的推盘销售将从公开转入半公开或不公开,在某种程度上将加剧观望心态。不过,房企保持活跃,有五个项目开盘推售,金辉在正定新区和荣盛在抱犊寨新项目亮相,房企仍在布局。

2017年第44周的石家庄普通住宅成交342套和4.5万平方米,与此前相比有所抬升。本周的普通住宅市场有四个项目开盘推售,其中本地房企有两个项目。在成交面积段分布上,两极分化较明显,一极是80至100平方米的小户型,成交集中在本地房企项目和( )天汇;一极是120至140平方米,在全国性房企开发项目居多。购房需求整体观望心态仍强烈,短期内难有松动。

2017年第44周的石家庄公寓成交237套和1.2万平方米,与此前相比有上升。本周的公寓市场有一个项目开盘推售,平层带装修公寓是本周成交的主力产品类型,Loft毛坯公 寓因单价和总价较低,空间延展性更好,受市场欢迎。

新增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三个“撤县设区” 行政区的规划,并将三个行政区与中心城区连接成片。其二,将正定县、正定新区纳入总体规划范围内,统筹考量,将市区和这两个行政区对接起来。其三,细化至重点片区规划,形成“卫星城” 效应。其四,中心城区和市区范围扩大,道路交通对这些行政区之间的互联互动影响巨大,修编规划对道路交通提出硬性要求,有利于交通路网后续建设,补上“欠账” 。其五,强化生态规划,通过增加城郊绿地供给,加大郊野公园建设,形成环城绿带,提升环境质量。

房企动态:

土地市场-土地供求明细:

土地市场-土地供应预告:

商品房市场-商品房成交:

2017年第44周,石家庄市辖区普通住宅成交342套,共计45073.18平方米;公寓成交237套,共计12495平方米;别墅成交3套,共计930平方米;写字楼5套,共计560平方米;商铺129套,共计4893平方米。

第44周的普通住宅、公寓成交规模均有所回升,普通住宅有四个项目开盘推售,公寓有一个项目开盘推售,拉升成交规模抬升。不过,购房心态仍趋于观望,购房热情不高,在各大市场均有呈现,投 资购房需求出现明显降温,拖累成交效果。别墅方面,仅两个项目有成交,另有两个项目进入前宣阶段。

商品房市场-普通住宅成交:

2017年第44周,石家庄市辖区普通住宅成交342套,共计45073.18平方米,与第43周相比分别上升23.47%和20.52% 。第44周的普通住宅有四个项目开盘推售,受此影响,普通住宅成交规模上升超过20%。 因本地房企开发的两个项目开盘推售,本地房企的市场占有率有所扩大。全国性房企开发项目成交普通住宅208套,共计30122平方米,占总量的67%。销售面积排名前10位的普通住宅项目中,全国性房企占8席。本周普通住宅项目的营销动作比较少,除开盘项目外,各项目案场以小型暖场活动为主。

2017年第44周,石家庄市辖区普通住宅成交主力面积段位于80至100平方米,成交93套。此外,120至140平方米成交86套,140至160平方米成交58套。在面积段分布上,第44周成交的石家庄普通住宅从“单驼峰”向“双驼峰”。80至100平方米的普通住宅成交占39%,归结为两个项目的集中成交。 120至140平方米的普通住宅集中在四个项目上。 此外,140至160平方米的普通住宅成交比较活跃,新项目推售的花园洋房集中在这一面积段;160平方米以上的普通住宅成交也有部分成交,积少成多,大户型整体比较活跃。

商品房市场-公寓成交:

2017年第44周,石家庄市辖区公寓成交237套,共计12495平方米,与第43周相比分别上升121.50%和137.01% 。第44周的公寓成交有所回升,有一个项目开盘推售,其成交规模占本周公寓成交总量的63%,拉升力量强劲。本周有一个项目进入认筹办卡的冲刺阶段,为第45周集中开盘推售做准备。但投资购房需求式微状态持续,公寓市场仍弱势。

2017年第44周,石家庄市辖区公 寓成交主力面积段位于40至60平方米,成交151套。此外,60至80平方米成交79套新开盘项目成交的公 寓户型分别是42平方米和66平方米,第44周的公 寓成交集中在这个项目上,因此在面积段分布上呈现出“金字塔”格局,成交的40至60平方米公 寓占64%,60至80平方米占33%。投 资购房需求对公 寓的需求是销售面积尽量小,使用面积尽量大,因此,在这两个面积段内的Loft公 寓产品较受欢迎。

2017年第44周公 寓市场成交的主力产品类型是平层精 装公 寓,受新开盘公 寓项目的影响,平层精 装公 寓本周共成交198套。不过,Loft精 装公 寓因“一层变两层”的空间延展性,受投 资购房需求的持续青睐。公 寓投 资者一方面尽量压缩首付,降低月供还款压力;另一方面尽可能寻求精 装,以求在产品交付后减少装修支出,降低持有成本。从整体上看,Loft精 装公 寓的单价和套价均较高,目前呈现出的成交积极性尚不高。

商品房市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