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9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018年正定抓好9方面工作 加快古城老区等5片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30 23:35:18

来源: 正定县政府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3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正定县政府官网”,由楼盘网于2018-01-30 23:35:18整理提供】

1月27日上午,正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总工会礼堂隆重开幕。会议上,县长孙鹏云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17年工作回顾;二、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孙鹏云说,2017年,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县经济保持了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转型升级实现突破;三区建设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增添活力。孙鹏云说,一年来,我们坚持把古城保护、县城建设、旅发大会、创建文明县城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前所未有的建设速度和推进力度,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成功荣膺“全国文明县城”称号;“千年古郡、北方雄镇”的历史风貌初步显现;县城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健全;安全稳定局面日益巩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孙鹏云指出,2018年正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县区合一”管理体制改革,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古城老区、西部生态涵养区、新区、综保区和高新区建设,加强古城保护,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加强生态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3.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2%和8.3%。

孙鹏云说,围绕实现上述奋斗目标,我县将全力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坚定不移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实现新突破;二、坚定不移扩大有质量的投资,在推动经济快速增长上实现新突破;三、坚定不移释放发展优势,在五区共建上实现新突破;四、坚定不移推进全域旅游,在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名城上实现新突破;五、坚定不移推进县城建设攻坚,在科学规划建设管理上实现新突破;六、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建设城乡统筹示范区上实现新突破;七、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上实现新突破;八、坚定不移治理环境污染,在生态环境改善上实现新突破;九、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上实现新突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