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7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河南重拳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7-11 13:58:2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9次浏览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立厅9日发出通知进一步标准商品房销售行为,增强商品房预售答应管理、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和监视,对违背规则的,将给予相关企业约谈、限期矫正、整改到位前暂停网签、典型案例曝光等方式进行处置。涉嫌违法立功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置。

河南省住建厅相关担任人表示,将严厉打击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严禁实行“零首付”购房,或采用“首付贷”“首付分期”等方式违规为炒房人垫付或者变相垫付首付款;严禁经过第三方在网签合同商定价款之外加价出卖房屋或者价外收取“团购费”“会员费”“信息咨询费”等费用;严禁企业采取返本销售或者变相返本销售的方式销售商品房。

通知请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商品房预售答应,必需将契合预售条件的楼幢一次性申报,严禁以分批、拆零等方式进行申报,拖延上市销售时间。

获得商品房预售答应证后,要严厉依照已申报《商品房预售计划》中的时限对外公开支售。无故更改、拖延开盘时间的,当地房地产主管部门可责令限期矫正,逾期未矫正的,可限制项目网签。关于故弄玄虚的,将依法责令中止预售,撤销商品房预售答应,并移交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依照有关规则处置。

各级房地产主管部门要在项目开盘销售前,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种证件和答应证、销售价钱和销控表、资金监管银行称号和账号等。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