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拼团购房18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全市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45:44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7次浏览


2018年8月29日上午,伴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铿锵有力的话音,石家庄全市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开工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出席活动。副市长赵文锋通报全市今年1-7月份“4+4”现代产业项目入库情况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开工活动。

此次全市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双创双服”会议和市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动员大会精神,以项目集中开工为抓手,对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狠抓推进,形成上项目、增投资、促转型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新局面。此次集中开工的52个项目,总投资46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8.7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规模8.9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要求,接下来,各县(市)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对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要积极帮助和协调项目单位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和投资量;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稳定外部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建设和投资任务。要完善常态化招商机制,聚焦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中介招商、集群招商,吸引战略投资者到我市投资置业。

活动强调,要加大督导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市发改委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对各县(市)区集中开工项目进行持续跟进督导和实地督导,建立项目台账,实行滚动管理。对不能开工的项目,要求相关县(市)区列出详细的开工时间表,下发项目督办卡,定期进行通报。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整顿干部作风,深化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行动,精简行政审批环节,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在栾城区同福大健康食品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栾城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开工活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